close

P1110038

 

 

這個問題, 當然我的答案: YES.

一般而言, 我自己治療自己的時機是常見的"腸胃不適".

我都是用單尖水晶或是水晶靈擺來做負能量的清理, 之後, 再用意念導入光和正能量入患部,

數次後即大功告成, 痛的地方也恢復正常.

但是當一個人已經不舒服時還要花能量治療自己, 光聽就知道不是一件容易之事,

我的經驗是, 做這類靈性治療最好有同好/同修一起, 你不舒服時請他幫忙, 他不舒服時你協助他,

如此會簡單許多.

還有, 去除負能量的香氛很重要, 你可以用用脈輪相對應的"保護靈氣"系列精油擦患部, 或是點鼠尾草, 迷迭香, 祕魯聖木, 或是中國人最常用的檀香或任何香都可以,

淨化環境氣場和患者. 非常有用!

那天我陪朋友去一個靈性業者店裡做諮詢, 但是因為南北氣溫差異, 加上長途坐車, 我一下車就感到身體明顯不適!

頭重, 眼昏, 頭痛欲裂, 嘔吐, 虛弱致無法用餐, 行走...

店裡的老師馬上請助理幫我做水晶淨化.

差不多有10分鐘, 做完後, 我飛奔到門口將全部負能量吐出來...

我竟可以恢復走路, 視線也突然清楚起來, 然後, 我又可以談笑風生了!

於是乎, 我對水晶的能量幫助人恢復健康之事, 除了相信, 還有不可思議之感!

感恩水晶找到我, 讓我知道它神奇的能量真是不可思議...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淨化脈輪 水晶療效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sh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